高新区举办 “青春同路、情系高新”青年联谊活动
2017-06-28 22:39:00

  2014年7月6日,由高新区共青团工委和高新区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的“青春同路、情系高新”青年联谊活动在中海国际社区举行,来自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寻爱”之旅。区管委副主任、亚太经合园区管委主任李传强,区工委副书记、中俄基地管委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来英出席活动。

  14点30分,联谊活动拉开帷幕,现场分成四组进行游戏对抗,“我是球王”、“七拼八凑”、“车轮滚滚”等互动游戏轮番上演,大家全心投入,默契配合,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在组织游戏的同时,活动还设立了雅座,准备了甜点、水果和饮料等,为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深入交流提供更多机会。活动现场,企业家协会领导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抽取了一、二、三等幸运大奖。

  活动结束后,广大单身男女纷纷表示,来到这里参加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而且结识了新朋友,希望主办方能够经常性地组织类似活动,为青年人创造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

相关文章
    高新区举办 “青春同路、情系高新”青年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