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卫士”踏歌而行 护林防火谨记心间
2017-04-06 13:52:00

    清明时节,为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提高市民保护森林、关爱绿色家园的良好意识,福山团区委与区委爱心办联合推出清明节“绿色卫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来自全市100余名志愿者参加,累计发放护林防火宣传材料500余份,涵盖1000余名游客。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广场、哨卡等开展志愿服务,与护林人员进行了交流,向游客宣讲防火知识,发放防火宣传材料,协助检查并回收打火机,小志愿者播报自己写的文明倡议书,朗诵与清明有关的诗词,开展“文明春风靓福山 护林防火我当先”签名活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老义工的带领下参观景区。

  志愿者在本次清明节护林防火活动起到了重要作用,以自身为榜样带动周边群众文明祭祀、安全祭祀,加入到保护青山公益活动中来,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态资源。

  在此我们也再次呼吁大家,清明期间文明祭祀。从我做起,做护林防火的“践行者”。广泛宣传,做护林防火的“宣传员”。投身一线,做护林防火的“监督员”。

相关文章
    “绿色卫士”踏歌而行 护林防火谨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