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35个教师节,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同志到烟台市星海艺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2019-09-10 18:30:00

910日上午,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王杰同志到烟台市星海艺术学校走访调研,并向学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烟台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王玉麟,团市委学少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杰书记实地察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与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细致询问了学校办学、师资力量、校园管理等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王杰书记详细了解学校在办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党建带队建,提升学校党建管理及少先队工作水平,提高教师政治素养及少先队工作专业化水平,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教育,优化学校校舍环境、培树校园文化,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高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同时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